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江苏省印刷发行协会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省印刷发行协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12月1日,江苏省印刷发行协会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钱薇、副书记亓越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要加强自学和集体研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促干,学用结合。要把学习研读全会《决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引导广大会员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