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表彰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获奖出版物、出版传媒融合项目、出版单位和出版人物的决定

信息来源: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1-12-28

设区市新闻出版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群众杂志社、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各有关出版单位主管部门、主办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闻出版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我省新闻出版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助力文化强省建设,根据《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评奖办法》规定,省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评比表彰活动。经严格评选,《世纪江村:小康之路三部曲》等40种图书获图书奖,《群众》等20种期刊获期刊奖,《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等20种作品获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物奖,《习近平扶贫故事》等10种作品获印刷复制奖,《大桥记忆》等10种作品获装帧设计奖;“凤凰书苑”知识服务融合出版项目等19种项目获出版传媒融合创新奖;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等12家单位获先进新闻出版单位奖;孟伟等20名个人获优秀新闻出版人物奖。此外,105种作品和项目获提名奖。

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评比表彰适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对全省出版界的一次巡礼和检阅。获奖出版物、出版传媒融合项目、出版单位和出版人物,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科技自立自强、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特予表彰。

获奖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评比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新闻出版工作的组织领导,聚焦重点任务,强化精品意识,深化改革创新,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更好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附件:

1.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获奖名单.docx

2.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提名奖获奖名单.docx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2021年12月2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