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2021年扬州市农家书屋主题阅读暨仪征市“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举办

信息来源:仪征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03

11月25日下午,2021年扬州市农家书屋主题阅读暨仪征市“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在仪征市青山镇胥浦家园社区农家书屋举办。扬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洁,仪征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文杰参加。

活动中,青山镇文化志愿者围绕“书韵飘香 文润青山”主题,通过舞蹈、诗歌朗读、阅读倡议、与现场群众互动交流等方式,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推动全民阅读工作走进基层、走进农家。扬州市委宣传部还向青山镇农家书屋赠送了图书。扬州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仪征市全民阅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园区、镇宣传工作负责人,青山镇干部群众等参加了活动。

下一步,仪征市将全力做好全民阅读工作宣传,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推动“书香仪征”建设,实现全民阅读指数的有效提升和稳步增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