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开展“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1  信息来源:反非处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假期,金湖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在塔集镇中心小学开展“绿书签进校园”护苗行动启动仪式,通过举办讲座、倡议等宣传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绿书签”宣传品,组织了集中签名倡议,塔集镇志愿者为学生开展了专题讲座,播放“护苗·绿书签”名家线上公益课程,并精选一批优秀“护苗”网络微课程,帮助大家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金湖县新华书店积极推动绿书签文化惠民,组织开展优惠购书、公益帮扶等活动。金湖县图书馆向该校60名学生赠送了阅读礼包。下一步,金湖县将深入开展“护苗·绿书签”活动,大力促进社会、学校、家庭协调一致,携手保护未成年人,让孩子们受到优秀文化滋养,更加安全、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