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专题汇报会在宁召开

信息来源:传媒监管处 发布日期:2021-02-26

2月25日,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专题汇报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听取专题汇报,充分肯定“十三五”特别是近年来新闻出版(版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做好今年和“十四五”新闻出版(版权)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爱军强调,要目标再攀高,对标建设文化强国、出版强国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新要求,进一步找准确立更高的目标追求,做到走在前、作表率。要重点再聚焦,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切实抓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出版物出版,深入推进新闻出版体制机制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办好江苏书展、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江苏印刷业创新发展博览会等重要展会。要责任再强化,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提高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依法推动各项工作的能力。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新闻出版(版权)法治化建设,弘扬好优良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焦建俊主持会议,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副局长李贞强、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干部处处长顾建萍出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