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国家新闻出版署2021年“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
作品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7

各设区市新闻出版局,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出版社:

现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2021年“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作品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新出发函〔2021〕8号)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组织有关单位认真申报,并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近年来,我省网络文学精品力作不断涌现,有近30部作品获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作协扶持推介。“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是国家新闻出版署实施的网络文学领域重要奖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盯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主体为在江苏省履行工商登记注册手续的网络文学企业、图书出版单位;

2.申报作品范围为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期间完结的网络长篇小说、报告文学,图书出版单位可申报在此期间内出版的相关主题网络文学图书。每家网络文学出版单位报送数量不超过8种。

三、其他要求

各申报单位除按照国家新闻出版署通知要求逐项认真准备申报材料以外,另需提供:

1.《2021年“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作品汇总表》(附件3,按推荐重点顺序填写,含电子档);

2.有条件的单位对重点作品可附两位具有高级职称专家的推荐表(附件4,一式两份,含电子档);

3.已经纸质出版的作品可附样书2套;

4.如申报单位为网络出版服务单位、纳入中国作家协会“全国网络文学重点园地”的网站,需提供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或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一份。

申报材料报送所在设区市新闻出版局。各设区市新闻出版局对申报材料汇总、审核后,于2021年5月25日前报送省新闻出版局。凤凰出版传媒股份公司下属出版社申报材料经股份公司审核后5月25日前报省新闻出版局。

本通知电子版可在省新闻出版局网站(www.jssxwcbj.gov.cn)“公示公告”栏目中下载。

联系人:杨文超,电话:025-88802910,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1号,邮编:210013。

 

附件:

1. 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2021年“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作品评选工作的通知.docx

2. 2021年“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作品推荐表.doc

3. 2021年“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作品汇总表.doc

4. 专家推荐表.docx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2021年3月1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