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泰州市姜堰区蒋垛镇开展全民阅读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泰州市姜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3-23

为加快推进书香蒋垛建设,近日,泰州市姜堰区蒋垛镇成立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把广泛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作为书香蒋垛创建的重点任务和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年度全民阅读活动,细化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各方力量精心组织推进,确保活动务实有效。

蒋垛镇广泛了解居民阅读需求以及对全民阅读活动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全年活动计划,并充分结合志愿服务大集市等各类户外宣传活动,运用横幅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村广播平台、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全民阅读工作宣传。近期蒋垛镇孟莲村、界河村、溪河村、邱刘村相继举办了“读法律书籍、维自身权益”“全家共读一本书”“读书 进取 追梦”全民阅读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等系列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在镇村引起广泛关注,有效推进了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向纵深推进。

下一步,蒋垛镇将围绕全民阅读活动计划,打造阵地新、内容广、形式多的阅读活动,以创新型服务模式,建设打造书香蒋垛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