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常州举办“阅读与地方文化传承”高端对话论坛

信息来源:常州市局 发布日期:2021-03-24

为进一步推动常州市各级各类专业图书馆建设和市全民阅读工作深入开展,3月23日下午,以“续三杰故里文脉、承红色名城精神”为主题的“阅读与地方文化传承”高端对话论坛在常州工学院举行。

本次论坛由常州市全民阅读办、常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指导,常州市图书馆学会主办,常州工学院图书馆承办。论坛邀请了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大学教授徐雁,南京图书馆副馆长全勤,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书记钱军,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馆长陈亮和常州工学院教授、瞿秋白研究中心主任陆克寒,分别就崇尚文教与人才辈出、乡邦文献与文化传承、阅读组织与书旅融合、数字阅读与常州先烈、专题史料与秋白研究等话题开展对话与交流。市图书馆学会、市全民阅读促进会部分会员及常州工学院师生代表等近50人参加活动,并就如何将阅读推广与地方文化传承相融合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