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江苏省出版传媒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1-03-29

各设区市新闻出版局,省各有关出版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媒体时代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出版融合向纵深发展的重大部署,推动江苏出版、传媒深度融合发展走在前列,省新闻出版局决定开展2021年江苏省出版传媒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经新闻出版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图书、报纸、期刊、音像电子出版单位均可参加。

申报单位须具备独立法人资质,对所申报的项目持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取得合法授权;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申报数量

每个申报单位原则上最多可申报2个案例。所申报案例须为2020年1月1日以后启动建设并正式运营的出版、传媒融合发展项目。

三、申报时间

2021年3月23日至4月15日。

四、相关要求

(一)本次案例征集采取自荐报送的方式进行。

(二)入选项目纳入江苏省出版传媒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库,省级现代服务业(新闻出版)发展专项资金将优先予以扶持。

(三)各申报单位需按要求如实填报创新案例自荐申报材料(含电子版)。其中:报纸、期刊出版单位需填写《江苏省传媒(报刊)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申报表》(附件1)及其他可说明项目业绩的证明材料;图书、音像电子出版单位需填写《江苏省出版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申报表》(附件3)及其他可说明项目业绩的证明材料。

1.申报材料需经主管(或主办)单位审核同意并加盖公章(市属新闻出版单位需经设区市新闻出版局审核同意并加盖公章)。

2.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3份,电子版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须于4月15日前报送省新闻出版局。其中:报纸类项目报送省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联系人:李玉;电话:025—88802907;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1号202室;邮箱:sxcmjgc@126.com);图书、期刊、音像电子类项目报送省委宣传部出版处(联系人:杨文超;电话:025-88802910;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1号207室,邮箱:jscbcyc@163.com)。

 

附件:

1. 江苏省传媒(报刊)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申报表.docx

2. 江苏省传媒(报刊)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申报要求.docx

3. 江苏省出版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申报表.docx

4. 江苏省出版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申报要求.docx

5. 江苏省出版传媒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申报汇总表.docx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2021年3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