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第十一届江苏书展推介会在京举行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 发布日期:2021-03-31

3月30日,第十一届江苏书展推介会于2021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在京举行。中国出版集团、中信出版集团、人民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等120多家出版单位应邀出席。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副局长李贞强介绍了江苏书展招展及筹备工作有关情况,江苏书展组委会发布了第十届江苏书展“最受欢迎的出版单位”“最畅销的图书”“最受欢迎的阅读活动”“最佳组织单位”,苏州市委宣传部介绍了第十一届江苏书展主展场办展安排。

利用国内优秀出版单位云集北京图书订货会契机举办江苏书展推介发布,是近年来江苏书展扩大影响力、提升办展质量的重要举措。李贞强在介绍相关情况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已经走过十年历程的江苏书展,开启了第二个十年的新征程。第十一届江苏书展将以“书香致敬百年路  阅读追梦新征程”为主题,注重以主题图书、主题活动弘扬主流价值,注重以精品图书、精彩活动服务读者阅读需求,注重以政策驱动、扩大消费服务出版发行业发展。他表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江苏答卷,为出版物市场规模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高质量书香江苏建设的发展成果,为江苏出版物消费需求催生了广阔空间;高起点启航的第十一届江苏书展,期待广大出版单位更加广泛地参与,收获更加丰硕的成果。第十一届江苏书展将在做强苏州主展场的同时,创办南京文学之都书展,继续同步办好徐州淮海书展,做实实体书店分展场,做大线上分展场,努力形成全省主分展场联动发展的新优势。李贞强代表主办单位和江苏读者,诚挚邀请各出版发行单位,既带着好书、也带上好的阅读推广活动,既可以到主展场、也可以到分展场,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据悉,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苏州市人民政府、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承办的第十一届江苏书展定于2021年7月7日至11日举办,主展场设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同步举办南京文学之都主题书展、徐州淮海书展,此外还将在全省95个县(市、区)设分展场。书展组委会已经启动了书展筹备的相关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