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无锡市联合开展《无锡日报》集中审读活动

信息来源:无锡市局 发布日期:2021-04-01

3月31日,无锡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网信办、市场监管局开展《无锡日报》集中审读活动。《无锡日报》主要负责人、一线采编人员共25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新闻出版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报纸审读工作的通知》,就今年报纸审读重点做出说明。市场监管局对广告监测情况进行通报。《无锡日报》主要负责人就贯彻落实审读意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汇报。6位审读专家围绕报纸和新媒体的文字内容、版面设计、文案推送、互动传播等提出中肯的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导向。把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主线,进一步加强新闻管理,严格“三审三校”,规范工作流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二要强化精品生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江南文脉论坛、太湖湾科创带等重要活动,多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作品。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中心工作,加强组织策划,突出旗帜引领,优化内容供给,履行使命责任,推出谱写无锡高质量发展精彩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