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影工作>市场管理

常州市召开电影放映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常州市局 发布日期:2021-04-12

4月8日,常州市电影放映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影国际影城新世纪店召开。常州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副局长王志军出席会议。各地党委宣传部门电影业务负责人,全市70余家影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协会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因疫情影响,2020年在全市影院遇到巨大生存压力和挑战的情况下,电影协会切实发挥了联系政府和会员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复工复产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常州全市票房1.24亿,票房成绩位列全省第4。在2021年元旦档和春节档,全市票房均创下新的历史记录。会上,常州中影国际影城、常州大剧院保利影城等14家影城获得防控防疫先进单位表彰。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常州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相关同志分别进行影院消防安全、电影文化执法以及电影行政审批事项的相关培训。

会议要求,2021年常州电影行业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继续发挥电影放映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规范服务程序,提高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