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靖江市靖城街道第四届“书香靖城”读书节开幕

信息来源:靖江市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1-04-13

4月10日上午,靖江市靖城街道第四届“书香靖城”读书节开幕。

活动现场,靖城街道为30名来自幼儿园、小学的困境孩子赠送儿童绘本、名著等书籍300余册,并为11名第二届“阅读推广人”颁发聘书靖江市新华书店现场设置了红色书籍展销区、党史知识互动问答区、社科人文书籍采购区,满足不同人群的阅读需求。“家门口的书香”红色阅读样板擂台赛吸引了10余家单位报名参赛,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农家书屋等,面向少年儿童、居民群众开设身边的红色课堂、讲好身边的红色故事。

在提前启动的线上活动中,“书香靖城”亲子阅读打卡活动受到广大孩子和家长的欢迎,共有80组家庭报名参加,通过拍摄视频或图片等形式,记录下陪伴孩子的点滴瞬间,感受书籍的魅力,享受阅读的快乐。连日来,读书节各项活动吸引近千人参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