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江苏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表扬第三批书香城市建设示范市的通报

信息来源:出版处 发布日期:2021-04-27

各市、县(市、区)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近年来,全省各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书香城市建设,在完善阅读设施体系、提升阅读活动实效、强化阅读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新的明显成效,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根据《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等规定,经自主申报、材料审核、第三方评估、实地测评、综合评审、会议研究、向社会公示,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决定选树徐州市等3个设区市和南京市鼓楼区等14个县(市、区)为“江苏省第三批书香城市建设示范市”,并予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城市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巩固书香城市建设成果,切实发挥好在书香江苏建设中的典型示范作用。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江苏的部署要求,积极学习借鉴示范市经验,加快构建与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相适应的公共阅读服务体系,更好地引导和服务人民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更好满足人民高质量阅读需求,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江苏省第三批书香城市建设示范市名单

 

江苏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5日


附件:

江苏省第三批书香城市建设示范市名单

设区市(3个)

徐州市、南通市、盐城市。

县(市、区)(14个)

南京市鼓楼区、南京市秦淮区、宜兴市、无锡市梁溪区、新沂市、常州市金坛区、昆山市、苏州市高新区、海安市、淮安市清江浦区、东台市、镇江市润州区、泰兴市、宿迁市宿城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