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昆山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五一”期间新闻出版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信息来源:昆山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30

4月29日,昆山市委宣传部组织市新闻出版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开展新闻出版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确保五一期间生产经营健康有序。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昆山亿达包装有限公司、昆山市曙光照明器材有限公司、昆山开发区震川淘宝书店朝阳分店等印刷发行单位,深入印刷车间,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危化品使用情况,重点了解危化品进货、保存、使用、残余品处理以及出版物经营单位的进销货清单等,当场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责令限期改正。督查组要求,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和员工安全教育,各区镇及相关部门要精准掌握分析研判行业安全风险,继续加大检查的力度和频次,通过检查、培训、宣传、做好应急预案等多种方式,强化辖区内印刷、发行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守好安全底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