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2021北京图书订货会江苏参展工作彰显特色 精彩纷呈

信息来源:省版协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04-08

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北京图书订货会于3月31日至4月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指导支持下,省出版工作者协会、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组织省内24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展,展区面积360平方米,展位40个,展出精品图书4300种,是历届展出品种最多的一次,江苏展团被评为2021北京图书订货会“大家赞誉的展台”。展会期间,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亲临江苏展区调研。开幕当天,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来到江苏展区,调研我省出版物主题展和精品展成果,听取出版发行单位展陈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省重点读物、原创出版、精品生产特别是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出版物出版发行等方面情况。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焦建俊陪同调研。

展会期间共组织开展了9场阅读推广活动,体现了我省以“建党百年,脱贫攻坚创世纪奇迹;文化自信,出版迎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精品出版所取得的成就,吸引了广大读者参与,江苏参展交流的人数也达到近5年之最。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贞强,省出版工作者协会会长徐毅英、常务副会长韦顺和,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孙真福、副总经理佘江涛,省发协和省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订货会并出席相关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