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2021年度长三角主流新媒体座谈会在无锡举行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28

5月27日,以“历史交汇点上再出发——长三角一体化的媒体担当”为主题的2021年度长三角新全媒联合体座谈会在无锡举行。会上,四省市省级党报及有关新媒体负责人就进一步增强主流媒体使命感,密切媒体间合作,拓展报道的深度与广度,更好体现长三角一体化的媒体担当等议题展开交流,共谋融合之道,共商发展大计。

长三角新全媒联合体自2019年5月22日成立以来,三省一市19家主流新媒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合作,通过组织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搭建内容合作共享平台,广泛宣传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意义和创新实践,进一步凝聚和增强“一体化”“高质量”的共识。此次座谈的主要任务是总结长三角主流媒体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定位和实践,探讨站在历史交汇点上主流媒体如何更好汇聚合力、协同创新,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主题宣传报道,共同讲好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故事。

通过座谈,与会者一致认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不断加速,长三角新全媒联合体在融合发展中,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视野、更多样的视角、更丰富的手段讲好长三角一体化故事,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更大媒体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