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省局资讯

第三届江苏印刷业创新发展博览会推进会在宁召开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 发布日期:2021-06-18

6月16日,第三届江苏印刷业创新发展博览会推进会在宁召开。会议交流梳理招展招商、活动组织、宣传推广、安全保障等筹备工作进展,现场协调解决各工作部门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副局长李贞强在讲话时强调,第三届印博会的举办适逢建党百年,意义特殊。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充分提高认识,以高站位将本届展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彰显印博会的创新引领性和效果导向。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展会功能定位,为行业上中下游参展主体做好服务。要加强协作配合,凝聚行业力量,打造江苏印刷业一盘棋的整体形象。

省印刷行业协会会长钱薇表示,办好第三届印博会,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创新工作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展览展示和精彩纷呈的重点活动,突出印博会的亮点与特色。印协将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的联动协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万无一失。

苏州市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省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省新闻出版学校、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凤凰新华印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文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印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