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靖江市市场监管局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信息来源:靖江市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1-06-22

6月18日下午,靖江市市场监管局党史专题学习暨“诵红色经典·赞百年党史”朗诵比赛决赛在东线第一帆纪念馆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重温党史诵经典,不忘初心砥砺行”主题,诵读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对祖国的赤子深情。最终港城分局党支部选送的《最后的一封信》和靖城分局党支部选送的《她是英雄,也是母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随后,大家一起上了《坚定信念守初心  牢记使命强监管》主题党课,并在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通过图文展览、影像资料、实物史料等,重温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智慧和力量,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争做合格的市场监管人,奋力谱写十四五开局市场监管新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