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靖江市第32届乡村公开课在西来镇举办

信息来源:靖江市局 发布日期:2021-07-20

7月16日下午,第32届乡村公开课活动走进靖江市西来镇丰产村,靖江文史专家高峰以“西来镇的党史故事”为主题,为村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阅读推广课。

高峰围绕西来镇党组织的发展,从中共靖江县委在邱二姑娘茶馆成立这段红色往事开始,给大家讲述了发生在西来的党史故事,带领村民们一起回顾了靖江党组织在西来镇发动广大群众开展武装斗争、进行革命活动的故事活动现场,高峰还向大家赠送了反映西来镇历史文化书籍《东去西来》。志愿者向村民们发放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市新闻出版局相关同志就如何共建书香马洲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阅读活动,激发大家读书热情,培养“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现场还开展了“绿书签”进乡村活动,市新闻出版局向参与村民和少年儿童发放绿书签,号召大家读好书、读正版书,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市图书馆的流动借阅车也来到活动现场,为村民们提供借阅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