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南京市召开全民阅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南京市局 发布日期:2021-09-13

9月10日上午,2021年南京市全民阅读工作推进会在雨花台区古雄街道古雄社区召开。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纪増龙出席,市新闻出版局专职副局长郑玲玲主持。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省高质量发展和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与书香南京建设,加快提升全民阅读指数总体水平。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面向新时代,开拓创新抓好全民阅读工作;扬长避短、奋勇争先,确保考核首位度等工作落实。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南京市全民阅读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2020年度省居民阅读状况调查结果中南京市相关指标的整改方案,各区针对居民阅读状况调查情况中本区指标的短板弱项进行分析并提出对策措施。会后,与会者还参观了古雄街道有声图书馆,听取社区数字阅读推广做法。

各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和全民阅读联络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