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盐城市大丰区举办“学党史 温初心 再出发”红色经典诵读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盐城市大丰区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1-09-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革命经典、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提升爱国情怀,盐城市大丰区组织举办“学党史 温初心 再出发”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红色经典诵读系列活动。9月24日,首场活动在万盈镇中心小学举办。

活动中,大丰区“百姓名嘴”夏月芹的主题宣讲《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吾辈自当奋进前行》、大丰区红色阅读志愿者李元祥的原创诗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少儿朗诵《青春中国》……慷慨激昂的语调、充沛饱满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一片深情,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让大家深深感受到红色经典的魅力。

该系列活动将举办5场,通过红色经典诵读,增强对红色经典文化的热爱,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