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省局资讯

省主题出版重点选题策划会在南京召开 聚力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出版工作

信息来源:出版处 发布日期:2021-09-29

9月29日,省主题出版重点选题策划会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出版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聚力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出版工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焦建俊出席并讲话。

焦建俊指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将是明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题出版是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重要抓手,必须在献礼党的二十大工作中担当使命、展现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局、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主题出版在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肩负的重要使命,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提高目标定位,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着重做到重点选题再聚焦、质量管理再加强、时序进度再抓紧,确保按时保质推出一批高质量作品。要强化融合传播,注重衔接创作出版与宣传推介、融合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贯通国内传播与国际传播,为好内容插上翅膀、让好作品赢得双效。要强化综合保障,在政策、资金、人才支持上加重组合拳,进一步树立支持主题出版的鲜明导向。

省委党史工办、省委党校、省作协、省社科联、省社科院、省方志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负责同志,江苏人民出版社、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江苏凤凰电子音像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河海大学出版社、南京出版社、连尚文学、红薯中文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