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2022年泰州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

信息来源:泰州市局 发布日期:2022-01-10

春风送温暖,书香迎新春。1月7日,2022年泰州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泰州溱潼镇启动。当天,泰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同步开展。喜庆热闹的活动现场,泰州市全民阅读办向农村留守儿童赠送了阅读关爱礼包,向农家书屋赠送了图书,孩子们表演了《最后一次演讲》《跟着走》等朗诵节目。通过形式丰富的演出倡导广大学生好读书、读好书,养成每天读书的良好习惯。

2022年泰州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已先后开展“主播悦读”进农家书屋、作家进校园、小手拉大手、图书捐赠等活动8场,联合广电部门共同启动“书香里的致富经”融媒体行动。“书香里的年味”主题阅读活动将于1月13日开展。据了解,全市各地将开展各项“全民阅读春风行动”近500场,让书香伴着年味,乘着春风吹进群众心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