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镇江市印刷行业协会荣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

信息来源:江苏印刷 发布日期:2022-01-13

近日,江苏省民政厅发布《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镇江市印刷行业协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称号。

自成立以来,镇江市印协始终践行服务宗旨,认真履行行业协会职责,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成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开展双优诚信评选工作,组织行业技能大赛镇江赛区初赛选拔;三是搭建交流平台,组织印刷企业参观国内大型展会,召开印企环保座谈会;四是助力疫情防控,发布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减免部分会员单位会费;五是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图书捐赠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评估实地考察环节,专家组对镇江市印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镇江市印协基础夯实,运作规范,活动开展丰富。

5A是社会组织评估中的最高等级。镇江市印协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团结和服务好会员单位,为推动镇江市印刷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