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2022 年常州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

信息来源:常州市局 发布日期:2022-01-18

1月15日,2022年常州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在金坛区尧塘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谢春林出席。

本次活动旨在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保障未成年人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等群体的阅读权益,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阅读的需求,增强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启动仪式上,常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向金坛区新市民子女送上“书香阅读大礼包”。12个农家书屋获评"2021年度常州市四星级示范农家书屋"。江苏省作协副主席、著名作家鲁敏在金坛图书馆举办大咖读书分享会,为常州市民带来了精彩的主题分享。

自“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常州市每年举办活动近千项,逐步形成以“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秋白读书节”“龙城淘书节”“邻里读书节”为龙头,“金坛读书月”“书香新北”“天宁青果朗读”等为补充的一大批有特色、接地气、广受群众欢迎的全民阅读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受到社会各方面广泛好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