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 扬州市2022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走进扬州东站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 发布日期:2022-01-19

1月18日,由扬州市全民阅读办主办,扬州高铁东站、扬州市出版物发行业协会承办的“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在扬州东站举行。

“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是2022年扬州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旅客们自选好书,带上一份扬州市全民阅读办为大家准备的200个“书香福袋”(内有1本图书、1副对联、2张福字和1张阅读宣传卡片),让在外打拼、回家过年的人们感受到浓浓的乡情和温暖,让阅读的春风吹暖回乡的路。

扬州市全民阅读办还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向困难群体捐赠阅读物资,为阅读障碍者免费提供盲文出版物、大字出版物和有声读物,向进城务工人员及其子女捐赠图书报刊,为困难家庭儿童定制一批“书香扬州”阅读礼包等。还将走进贫困家庭、农村社区等开展阅读关爱活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阅读惠民的温暖,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