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常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信息来源:常州市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2-01-20

1月19日下午,常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召开。53名理事参加会议。

秘书长李伟作2021年常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工作报告,总结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会长卢晓光传达省全民阅读促进会对全民阅读促进工作的思路和部署,分析当前常州全民阅读促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部分副会长名单的议案。

2021年,常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强化全民阅读工作指导;举办丰富阅读活动,营造全民阅读氛围;开展重点阅读项目,推进阅读品牌建设;打造基层阅读阵地,提供全民阅读平台;鼓励社会各界参与,共享全民阅读成果,有效促进了常州市全民阅读工作的深入开展。

下一步,促进会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相关要求,以提升全民阅读指数、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阅读需求为目标,不断探索机制创新,整合各方资源,打造品牌特色,为推动常州市全民阅读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