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姜堰区溱潼镇:笔墨凝书香,新春送祝福

信息来源:姜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26

喜庆的春联、红火的“福”字……新春临近,姜堰区溱潼镇湖西社区积极响应“书香里的年味”主题阅读活动,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养和引导作用,开展“笔墨凝书香,新春送万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丰富春节期间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前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的祝福,使大家感受浓浓的年味。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临门”“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活动现场,红色宣纸悉数铺开,小小书法家们即兴挥毫,来往居民纷纷驻足,挑选自己心仪的对联,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夸赞,“这字写得真是漂亮!”“手写的春联让年味更加浓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带着志愿者们,带上散发墨香的春联和福字,送到社区老党员、独居老人等居民家庭里,为他们送去社区的祝福和关怀。一张张红红火火的春联,传递着迎新纳福、期盼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还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