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主题 江苏和上海印刷复制备案系统什么时候能互通
内容 16年-18年年初,江苏和上海的印刷复制备案系统是可以互通的,印刷复制备案信息江苏省局审核出省后,上海出版局网上就可以接收并办理,但后面不知什么原因就断开了,江苏省局审核完的备案信息,上海出版局接收不到,从18年至今一直未再联通。因工作需要,经常需要办理印刷复制备案,不能网上互通,每次都需要去行政大厅打印纸质再盖章,效率大大降低,也不环保。请问后面还能恢复吗?
办件编号 ZXZX20210100141 受理时间 2021-01-21 11:32:5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江苏省印刷管理信息平台正在改版升级中,预计于今年上线运行,届时江苏与上海将实现图书期刊委托书备案系统互联互通。

答复机构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_江苏省版权局  答复时间 2021-01-22 09:46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