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版权管理>版权工作

2021年全省版权执法业务培训班在连云港举办

信息来源:版权管理处、连云港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0-25

为深入开展“剑网2021”专项行动,总结梳理2021年江苏省打击网络侵权盗版集中办案周行动情况,进一步强化我省版权行政执法能力建设,提升版权执法工作业务水平,10月21日至22日,省版权局在连云港举办2021年全省版权执法业务培训班。

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负责同志通报了2021年全省打击网络侵权盗版集中办案行动和“剑网2021”专项行动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版权执法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常州、苏州、南通、扬州支队版权执法骨干分别就典型侵犯著作权案件查办、新型网络侵权盗版案件行政执法、网络游戏侵权案件执法实务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省共立案查办各类版权案件440起,其中行政处罚160起,刑事案件23起,调解案件257起。申请国家挂牌督办案件2起。

各设区市及省管县(市)版权主管部门负责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总、大)队负责人、执法骨干8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