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我省出版界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

信息来源:出版处 发布日期:2021-10-29

近日,我省出版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利用专题研讨会、网络视频会等线上线下方式,深入开展集体学习和自学,在全省出版界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凤凰集团编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编委会成员集中学习。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为新时代出版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新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出版工作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版传播,筑牢马克思主义思想阵地,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凤凰出版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江苏人民出版社、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强化使命担当,坚持高质量发展,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贡献力量。

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凤凰出版社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为人民出好书理念,坚持和加强党对出版工作的全面领导,出版更多精品力作,为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贡献出版力量。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译林出版社、江苏凤凰电子音像出版社和江苏凤凰职教中心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专业化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南京大学出版社、东南大学出版社、河海大学出版社、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纷纷表示,将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守正创新,为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党的创新理论、展现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添砖加瓦。

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苏州大学出版社、江苏大学出版社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汲取人民出版社的榜样力量,发扬优良出版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出版导向,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南京出版社、古吴轩出版社、广陵书社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努力做到三个始终”“三个着力,为涵育人民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多出精品力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