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扫黄打非

灌云县“护苗”工作站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信息来源:反非处 发布日期:2021-10-29

近日,灌云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县人民检察院,将“扫黄打非”知识宣传与法治教育有机融合,在“新时代好少年”“护苗”工作站面向留守儿童开展专题“护苗”活动,组织留守儿童书写“护苗”“微心愿”、观看红色电影,法治宣讲团成员进行内容鲜活、形式新颖的法律辅导、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手册,共同筑起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绿色“防护林”。

灌云县“新时代好少年”“护苗”工作站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扫黄打非”工作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推动“扫黄打非”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关爱成长,以“携手‘护苗’共成长 争做时代好少年”为主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依托,统筹资源、整合力量,推动组织领导、阵地建设、工作机制、人才队伍、实践活动融合对接,不断健全完善“1+5”工作机制,促进“扫黄打非”在基层落地见效,不断提高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共建共享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