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作家协会关于公布
“2021扬子江网络文学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和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2

各设区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作家协会,有关网络文学出版服务单位:

为促进江苏网络文学多出精品力作,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作家协会于今年2月启动2021扬子江网络文学作品大赛。各地各有关网络文学出版服务单位积极组织动员,以大赛促创作生产,涌现出一批优秀网络文学作品。经各地申报、专业审核、专家评审、大赛评审委员会终评、向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出获奖作品一等奖1部、二等奖3部、三等奖6部,“最佳年度主题奖”1部,“最佳故事情节奖”1部,“最具影视改编潜力奖”1部,优秀组织奖单位6家。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级网络文学管理部门和网络文学出版服务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网络文学创作、出版正确导向,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不断推出思想性、艺术性和可读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为推动我省网络文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1扬子江网络文学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和单位名单.docx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江苏省作家协会

2021年10月2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