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2021年镇江市出版物发行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镇江市局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1日,由镇江市新闻出版局主办,镇江市出版物发行业协会承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镇江市分公司、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丹阳分公司协办的2021年镇江市出版物发行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丹阳书城圆满收官。

本次竞赛得到镇江市出版物发行单位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选拔,共有8支代表队45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两部分。竞赛时间为期一天半,期间,进行了为单本出版物微信营销、电子海报设计竞赛、理论知识考试及手绘海报设计、图书花样造型、综合业务知识竞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沉着冷静、操作娴熟,展现了良好的理论素养和熟练的专业技能。经过激烈角逐,竞赛组委会评出了个人全能奖、单人单项奖、团体项目奖和优秀组织奖。赛后,主办方将选派优秀选手代表镇江市参加全省技能竞赛。

镇江出版物发行业作为镇江市文化产业组成部分之一,在推动文化发展、推进全民阅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竞赛打造一支既有理论素养又有实操经验的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人才队伍,为建设书香镇江,打开发行业发展新局面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