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我省9种图书获评2021年度“最美的书”

信息来源:出版处 发布日期:2021-11-02

11月1日,2021年度“最美的书”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多轮专业评选,最终来自全国各地21家出版社的25种图书在3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江苏有9种图书入选,分别为凤凰出版社的《50绝美:御宋》、江苏美术出版社的《素昆》《瀚书十七》《水》《高立峰》《风筝史话》江苏文艺出版社的《一衣带水的相望》、江苏教育出版社的《心帆飞扬:杨明义的江河湖海》、东南大学出版社的《通往人文的建造》,总量居全国地方出版单位第一。

“最美的书”评选始创于2003年,是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主办的书籍设计年度评选活动。十多年来,“最美的书”评委会受德国莱比锡“世界最美的书”主办机构德国图书艺术基金会的委托,评选和推荐当年度来自中国的“最美的书”并送往德国参加次年度“世界最美的书”评选。“最美的书”设计年度评选已成为中国优秀图书设计和优秀设计师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