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江苏教育出版社《碧血忠魂——革命先烈连环画(江苏卷)》首发活动在苏州举行

信息来源:江苏教育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1-11-22

11月19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编著,江苏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红色连环画《碧血忠魂——革命先烈连环画(江苏卷)》图书首发活动在苏州美术馆举行。该书是凤凰出版传媒集团2021年主题出版的一项重要成果。当天,“碧血忠魂——江苏革命先烈事迹连环画手稿展”同步展出。

《碧血忠魂——革命先烈连环画(江苏卷)》选取10位江苏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通过富有代表性的内容,以连环画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一段段令人难忘的党史故事,缅怀并再现了在江苏这片土地上,那些为中国解放、民族崛起而牺牲的先烈和拼搏的英雄们的人生轨迹、生命印记和传奇故事,全书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吸引青少年学习红色历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青少年读者爱党、爱国、爱家乡的高尚情操,是一套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好书。该书的出版得到了省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被列入2021 年江苏省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也将该书列为2021年集团重点资助项目。

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江苏省中国画学会会长高云,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中华,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徐海出席活动。江苏教育出版社社长顾明华主持首发式。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杨树发,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徐春宏,苏州市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诸晓春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