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2021年全省出版物印刷质量管理工作会和质量标准管理培训班在线举办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省印研所 发布日期:2021-11-22

11月19日,2021年全省出版物印刷质量管理工作会和质量标准管理培训班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通报我省2021年印刷质量管理、出版物质量监督检测等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出版物印刷质量管理工作,并对新发布实施的相关行业标准进行培训。

2021年,我省印刷行业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以“3·15”质检活动、出版物“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等为抓手,统筹推进质量监管、能力提升和体系建设,出版物印刷质量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所抽查的出版产品印制批质量和教材环保质量全部合格、单册合格率99.96%,江苏凤凰新华印务集团印制的《中国长城志》(10册)、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印制的《辞源》获评第五届中国新闻出版政府奖印刷复制奖。2022年,全行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正确发展方向,持续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健全质量保障体系,推动行业加快向绿色化生产、智能化建设转型升级,为开创江苏印刷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6家出版印刷单位代表围绕质量管控、技术创新、队伍建设等进行经验交流。培训班邀请业内知名专家详细解读刚刚实施的《印刷智能工厂构建规范》《骑马订装书刊要求》等行业标准。

全省各图书出版单位、有关报社、出版物印刷企业相关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线上会议和培训,多家企业还组织骨干员工集中收看、在线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