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建湖县开展“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活动

信息来源:反非处 发布日期:2021-11-29

为持续推进“护苗2021”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近日,建湖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县教育局在秀夫小学开展“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网络安全周“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展板,观看“护苗就找12390”公益宣传片及秀夫小学“防沉迷 从我做起”宣传视频,朗诵原创诗歌《大地秀夫》,宣读“中国好网民·盐城贡献”活动倡议,向学生代表赠送“护苗”书香礼包等形式,引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县教育局还为学校颁授了“护苗”工作站标牌。教育系统积极倡议,切实承担起网络安全的捍卫者、网络强国的建设者使命,加强网络安全教育,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为孩子们的明天共建良好网络空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