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召开2021年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11月3日,2021年江苏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总结年度工作、研讨发展举措。

一年来,省发协通过精心推进第十一届江苏书展、策划承办职业技能大赛、协调完成“课前到书”发行任务等,着力协助职能部门做好年度工作;通过邀请专家讲授党史、评选双优诚信企业、举办主题摄影大赛等,着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通过组织各类参展交流、最美书店评选、书业海报评议等,着力助推行业育强、企业做精;通过发出疫情防控倡议、帮扶老区文化建设、开展行业发展调研等积极举措,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新征程,省发协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群众阅读需要为根本目的,推动出版物发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我省出版物发行业实现新跃升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度人事调整报告》《2020年度财务报告》,通报表扬了2019-2020年度江苏省双优诚信发行单位、2020长三角最美书海报江苏获奖作品、2020长三角四大书城主题出版物联展获奖单位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摄影活动优秀作品。省发协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代表共170人参会,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负责同志应邀莅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