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我省4个项目入选2021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信息来源:传媒监管处 发布日期:2021-12-28

12月22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公布了2021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共评选出60个创新案例,江苏有4个项目入选。其中,江苏新华云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古韵新声话长江”、南京《现代家庭报》传媒有限公司报送的“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基地VR网络地图多元教育实践”获评网络内容建设类创新案例;江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新时代江阴融媒基层治理新平台”、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报送的“‘政务服务123’全媒体全案营销”获评媒体+政务服务商务类创新案例。

创新案例展现了报业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融合创新,体现了我国报业担当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深度融合发展的积极探索和最新成效,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示范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