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影工作>市场管理

海门区春节期间开展农村电影放映文化惠民活动

信息来源:海门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2-20

春节期间,南通市海门区委宣传部组织农村电影放映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欢庆新春佳节。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相关工作要求,丰富人民群众春节期间文化娱乐生活,海门区委宣传部结合实际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与辖区内企业对接,先后在江苏省朗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区泰山石膏有限公司等企业放映电影30余场,为广大留海过年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除了送电影进企业,电影放映队还精心准备了《我和我的家乡》《金刚川》等一批广受观众喜爱的主旋律影片,送到敬老院、农村、社区、居民小区等进行巡回放映。

此次电影放映活动从正月初一持续到正月十五,预计播放数字电影200场次,惠及群众逾10000人。通过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同时让广大群众共享经济文化发展带来的惠民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