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版权管理>版权工作

全省《著作权法》知识答题活动收官 超468万人次参与

信息来源:版权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08-04

由江苏省版权局主办,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承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特别支持的《著作权法》知识答题活动于7月31日正式落幕,活动历时3个月,超468万人次参与。活动答题优胜者名单已在新江苏客户端公布,相应话费奖励将陆续发放。

“著作权法”答题竞赛上线后,得到了各地网友的热烈响应。在参与人次上,南通市居全省第一,徐州市、宿迁市、连云港市分列二、三、四位。数据统计显示,从参赛人员分类看,社会公众参与度高,答题人次约310万,占比约67%;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和在校学生分别有87万和57万人次参与,占比约30%;版权相关行业从业人员参与答题人次超过8万人次。此外,还有5万多人次通过4月26日刊登在《江苏法治报》上的答题专版扫码参与。

“举办‘著作权法’答题竞赛,是我省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著作权法》的重要举措。活动开展以来,各级版权主管部门广泛发动,在全省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著作权法的热潮,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尊重版权的良好社会氛围。”江苏省版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著作权法》的宣传普及工作,不断提高版权工作法治化水平,为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和科学事业的发展与繁荣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