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影工作>市场管理

常州市开展影院疫情防控督查

信息来源:常州市局 发布日期:2021-08-09

8月4日,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率队督查影院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来到幸福蓝海国际影城九洲新世界店、苏宁影院常州南大街店、金逸影城天宇店,详细了解各影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重点查看防控物资配备、内部空间消毒、保持观影距离等。目前,各影院的测温、登记、场所消毒、通风等措施都已落实到位。

  陈涛要求,全市各电影院要继续严格执行《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认真做好观众身份登记,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要求;要严格线上售票预约限流,确保排片售票有间隔、环境消杀通风换气有保障、应急处置有预案,加强疏导,避免人流聚集。市委宣传部、市电影放映协会已于7月31日发布了《关于全市影院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电影院严格落实限流措施,原则上观影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