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省新闻出版局启动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评比表彰活动

信息来源:出版处 发布日期:2021-09-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闻出版工作的部署要求,促进我省新闻出版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助力文化强省建设,日前,省新闻出版局印发《关于开展第三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正式启动评奖工作。

《通知》依据《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评奖办法》,细化了奖项设置、评选范围、组织领导、推荐程序、奖励办法和报送要求,为开展评奖工作提供了具体遵循。《通知》以附件形式公布了图书奖、期刊奖、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物奖等8个子项奖评奖实施细则,对做好各子项奖评奖工作作出具体规定。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和各子项奖评奖实施细则,将推荐名单及材料分送至各子项奖评审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