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界动态

2021天府书展进入30天倒计时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发布日期:2021-09-16

9月15日,2021天府书展在文轩BOOKS九方店举行倒计时30天揭幕仪式。

2021天府书展将于10月15日—18日举行,“爱阅读·会生活”依然是天府书展的永久主题,今年年度主题为“致敬建党百年逐梦书香天府”。天府书展由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主办、新华文轩承办。

2021天府书展将以“主分会场同步、线上线下融合,全民阅读联动、展示展销结合”的方式办展,线下以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约1.1万平方米)为主展场,各市州在新华文轩实体书店、三州新华书店设分展场;全省公共图书馆作为分会场,部分学校、博物馆、民营品牌实体书店为天府书展配套活动举办场地。线上以文轩网为主平台,设立天府书展云书展。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天府书展将在“馆店融合”方面作出全新探索,将部分高校的图书馆也纳入配套活动场地当中,把“你读书,我买单”“读读书吧”等具有代表性的馆店融合阅读活动延伸至校园。线上展场将进一步优化,在“策展”和“逛展”方面更加贴近读者的日常生活场景,一站式提供纸书、电子书、听书等复合阅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