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扬州江都丁沟镇农民读书节 推动“红色阅读”广泛开展

信息来源:扬州学习平台 发布日期:2021-09-17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扬州市江都区丁沟镇充分依托农家书屋,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农家书屋成为农村党员及村民学党史的重要阵地。

9月13日,丁沟镇在丁西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农民读书节启动仪式,丁西村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农家书屋,通过张贴宣传海报、集中摆放党史图书等方式,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除了引导大家阅读党史图书,丁沟镇工作人员现场还将自制的视频学习资料《抗日军民战丁沟》《党史故事我来读——记江都第一位共产党员陈柏年与丁沟的革命情结》进行播放,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读红色书籍、听党史故事,我们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很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参加活动的村民许志平说。

丁沟镇农民读书节活动现场

近年来,扬州市江都区丁沟镇高度重视农村阅读推广工作,村居(社区)农家书屋覆盖率达到100%,全民阅读工作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精彩。自2021年4月21日起,丁沟镇还开设“党史夜读”活动,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欢迎。我们将通过志愿服务组织经常在基层广泛开展阅读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助推乡村振兴!丁沟镇党委书记姜海鹏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