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宝应启动2021年度农家(社区)书屋管理员业务轮训

信息来源:交汇点 发布日期:2021-09-18

9月17日上午,由宝应县新闻出版局、县文体广旅局共同主办的2021年度农家(社区)书屋管理员业务轮训正式启动,来自安宜镇46家农家(社区)书屋和图书分馆的56名图书管理员参加第一批次的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按照管理员职责、书屋管理要求,紧紧围绕管理员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进行,采取理论解读、现场演示、案例分析与上机实务操作四者相结合的培训模式,“面对面”“一对一”辅导每一位参培人员。通过半天的培训,每个学员都切实提高了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并顺利通过测试,培训取得了预期目的。

下一个阶段,宝应县将安排县图书馆专业辅导老师组团深入各镇区,辅导基层书屋管理员的业务,力争通过本次轮训进一步促进该县全民阅读工作的进展,提升农家(社区)书屋的文化服务效能,让更多农村居民更加便捷地使用身边的农家(社区)书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