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版权管理>版权工作

昆山市召开娱乐服务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协调座谈会

信息来源:昆山市版权局 发布日期:2021-09-23

9月18日,昆山市版权局协同市法院、市文体广旅局、音集协江苏联络处等职能部门,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市娱乐服务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协调座谈会,共同推进卡拉OK版权纠纷有效化解。市娱乐服务行业协会主要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昆山市法院通报了当前全市卡拉OK版权侵权纠纷相关情况,市版权局解读了国家关于卡拉OK领域版权市场秩序方面相关政策,并对全市歌舞娱乐场所运用版权进行商业经营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全市娱乐服务行业协会一要清醒认识当前版权保护的重要形势,提高大局意识、法治意识,合法合规经营;二要严格遵守新修订《著作权法》的相关规定,积极与音集协沟通协调,及时交纳版权使用费用;三要主动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坚决下架侵权盗版歌曲。

与会人员就卡拉OK著作权使用费标准、缴费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主动缴纳版权使用经费,营造良好的文化娱乐市场秩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