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扫黄打非

盐城市制度化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创新

信息来源:反非处 发布日期:2021-09-08

日前,盐城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印发《“扫黄打非”工作创新案例征集方案》,积极探索“扫黄打非”工作创新制度化建设新路径。

此次活动,面向各地“扫黄打非”办公室、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扫黄打非”基层站点,重点征集六个方面的工作创新案例。一是在首要任务及专项行动中,采用科学有效方法提高问题线索发现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二是在市场及网络空间面貌整治中,积极推动建立常态化监管机制和联防协作机制。三是在案件查办中,拓宽群众投诉、举报渠道,提高“扫黄打非”案件查办处置效率。四是在进基层工作中,创新推动“扫黄打非”站点融合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基层综治网络、公共文化服务场馆、乡村“复兴少年宫”等平台载体,充分发挥站点功能作用。五是在基础工作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成员单位各司其职、齐抓共管,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成效。六是其他在“扫黄打非”工作方式、手段、载体、机制上的创新项目。


打印 关闭